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上海剧组庆生 与粉丝合影亲和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09:5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剧组庆生邓家佳上海剧组庆生 与粉丝合影亲和力十足

  内地演员邓家佳正在上海拍摄电影《婚礼日记》。5月17日,在她生日当天,大批粉丝涌进剧组探班,向其送上祝福。邓家佳十分感动,向粉丝表达感谢并与他们合影,毫无明星架子,亲和力十足。

  自开春以来,邓家佳的工作日程几乎每天都被排满,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剧组中度过。在5月17日当天,她本人仍在上海紧张地进行电影《婚礼日记》的拍摄。当天晚上,有几十名粉丝带上礼物来到剧组探班。他们的到来让邓家佳惊喜不已,为了表示感谢,邓家佳安排出自己的晚饭时间接待了前来探班的粉丝,一一向现场每一位粉丝送上签名,并与之一起合影留念。在拍照的过程当中,邓家佳毫无明星架子,不时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亲和力十足,让粉丝们倍受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