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陆《榆阳秋》热拍 山野开工称“表白不易”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1 08: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陆《榆阳秋》剧照

  汇集了海陆、蒋毅、吕颂贤等知名演员的电视剧《榆阳秋》正在山西热拍,该剧讲述了榆林商会的一群爱国人士在特殊背景下支持共产党抗日的故事。剧中海陆和蒋毅继《因为爱情有多美》后再度合作,继续热血演绎爱恨情仇。昨日,恰逢520表白日,海陆晒出在山野开工的拍摄地,并幽默表示“表个白太不容易了”。

  电视剧《榆阳秋》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榆阳当地四大家族之间的前情旧事。这一次,海陆饰演女一号“曾云”,是一个融合了多重身份的角色。剧中曾云相貌俊秀、身材高挑,为人果断精明,有些任性和痞气,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孩形象。这是海陆继《大屋下的丫鬟》之后再度出演国民戏,并以全然不同的形象出现,引发观众期待。

  电视剧《榆阳秋》4月开机,随着拍摄的进行,海陆陆续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片场照,“曾云”骑马照和山野挖洞照陆续曝光,照片上,海陆身着民国服装,模样清秀可人,引来粉丝纷纷赞其“萌小陆”。昨日520表白日,海陆更晒出自拍照和山野的拍摄地,更幽默的表示“表个白太不容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