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陆《榆阳秋》自称女汉子 上演双重身份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6 09:09:07   来源:   

海陆《榆阳秋》自称女汉子

  日前,年代大戏《榆阳秋》正在山西热拍,这部融合了商战、悬疑等元素的电视剧汇聚了海陆、蒋毅、吕颂贤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各种势力之间为争夺利益产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海陆出演女一号“曾云”拥有双重身份。随着拍摄的进行,海陆晒出各种打戏花絮,并自称“女汉子”来报道。

  电视剧《榆阳秋》以抗日战争时期的榆阳四大家族展开,讲述了榆阳地区富商筹集巨款援助共产党抗日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曾在热播剧《新还珠格格》、《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有精彩表现的海陆这次摇身一变饰演身负军统和地下党双重身份的角色。“曾云”外形出众,时而任性、时而精明痞气,是一个性格丰富的女孩形象。随着拍摄的进行,海陆陆续曝光剧中拍摄花絮,片中不仅有“曾云”赤手对阵敌人的场面,更有骑马戏和妙语连珠狂飙台词的激烈戏,让粉丝直呼“好想看”。

  《榆阳秋》是海陆继《大屋下的丫鬟》之后又一部年代戏作品,这一次,海陆有众多造型和角色突破,对于这个外表清秀,内心敢爱敢恨的形象,海陆也自称“女汉子”有很多的打戏,而众多曝光的花絮也让观众对海陆的全新角色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