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年华2》今晚播出 没钱、做饭、起大早、三大难题难倒众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00: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经历了第一天“抱猪”“赶羊”“拖牛”的下马威之后,今晚(周五)22:00《花样年华2》中五位少女明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荣升”为乌东村新村民的五位明星,将通过自己下地干农活的方式挣取工分,赚到他们每天的生活费。 面对“没钱”“做饭”“起大早”的三大难题,女神们被折磨得可谓手忙脚,各个都哭喊着说“苦不堪言”。

  难题一:挣钱是个困难事儿

  如果说,之前对女明星下乡做农活是否是走马观花还有质疑之声的话,《花样年华2》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工分制度”的推出彻底打消了观众的疑虑。在这样的制度下,五位少女不再是万人追捧的明星,而是普通的乌东村的村民。她们需要靠自己的劳动来赚取相应的工分,然后用工分去兑换每天的生活费。在今晚的节目中,女明星们为了工分,可谓不辞辛劳!

  清晨的农村总是最繁忙的。五位少女明星早早起床之后,就被安排了新的任务。同时,“贴心”的节目组还为他们请来了三位村民作为指导老师,但是每个指导老师的背后的任务却“暗藏玄机”。最终,曾轶可和杨紫选中了表面上看起来柔弱,实际上却“肩负”浇粪的阿姨;关诗敏和葛荟婕则要再次跟猪打交道,要制作食物喂猪;李斯丹妮和肖剑的任务相对轻松,只需要去鹅窝捡鹅蛋。三组人马任务虽各有难处,但是最“倒霉”的还要属曾轶可和杨紫了。“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要来浇粪,最可怕的是那个味道,风一吹味道更浓,有点受不了。但是为了工分,只能豁出去了!”爽朗的杨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接到任务的时候我都懵了,我还穿了一件白衬衫,别再让我回忆起那段经历了。”曾轶可回忆说。

  一顿忙活下来,女明星们各个都已经累得够呛。然而,结果却让她们大失所望!按照“工分制度”的规则,由于这三件农活的难度系数比较低,她们只赚到了3个工分,折合人民币15块钱,而这就是她们一上午6个人的劳动所得。“管家”肖剑大哥表示。“听到只有15块钱的时候,我确实是有点儿崩溃,也有点儿担心,这后面的日子怎么过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