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有用心的单身女》朱相昱 很感激能出演这部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3 10: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朱相昱初次登台出道到现在已经17年了,但《别有用心的单身女》这部剧中却在朱相昱的事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朱相昱因为在剧中饰演有钱的成功人士而闻名,但他分享说很想打破这样的固定模式。在《Good Doctor》中他饰演了一位坚韧严厉的角色后,一个可以帮助他改变形象的完美机会找上门来,这就是在《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中饰演一位好笑而古怪的电脑工程师。

  他说:“如果在看过这部剧中的我后,仍然有人叫我主管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不管我是否改变了我的形象,我都很高兴能够在剧中展现我不同的一面。”

  “过去,我给大家看到的形象都是主管或是商人的角色,觉得我的演技很严肃的,但事实证明是笑果不错。不用担心那些限定,让我感到很舒服。”

  对于他和银幕上的妻子李敏贞的化学效应,他说:“因为我们过去合作过,再一次一起工作很容易。因为这是她婚后的第一部戏,她很担心,但我觉得她表现地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