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晒女儿满月照 宝宝萌态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4 17:0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S女儿汪希玥满月萌照

        今年4月24日,37岁的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取名汪希玥。至今日正好满月,微博中贴出女儿满月萌照,并配文:今天满月,我的玥儿满月了~字字透着对女儿无限爱意。照片中大S女儿正熟睡,一双小手很别致。网友纷纷送祝福。

        2010年9月30日凌晨,安以轩在北京办生日宴,大S和汪小菲相识。10月28日,徐熙媛与中国身价破80亿台币、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订婚,双方秘恋仅20天。10月29日下午大S转发了汪小菲发布与大S订婚的微博,表示二人是一见钟情,并在见第四次面的时候就订婚了。11月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热恋,因不堪媒体报道和网友攻击,关闭微博。11月16日二人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2011年3月22日下午,大S、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2013年12月2日晚,大S微博宣布怀孕。4月24日下午三点半,大S顺利剖腹产下6斤重的女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