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与中国网友线上互动 “同中国影迷畅聊感觉很酷”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8 08: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日边缘》中文版海报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明日边缘》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强势开画。近日,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同中国观众相约线上互动,为新作《明日边缘》做宣传。为时1小时的线上互动活动共有3059位网友参与,阿汤哥本人也兴奋地表示:“此时此刻和你们聊天,是一件很酷的事儿!”

  Q:阿汤哥,这个角色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A:这个角色本身就充满了独特的冒险经历和戏剧化的喜剧效果。我所诠释的角色Cage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英雄,他并不是士兵出身,而且从未参加过任何战斗。
 

  Q:阿汤哥,这次在《明日边缘》里与艾米丽·布朗特合作,感觉如何,觉得她“正不正”?

  A:她在影片中很惊人。艾米丽幽默、聪明、坚强,与她合作很愉快。
 

  Q:和我们说一个这个电影的必看理由。

  A:电影真的很棒!
 

  Q:阿汤哥,你觉得这次出演《明日边缘》,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A:我们讲述了一个特别的故事,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动作冒险,又是一场属于个人的征程。我们一同为故事和角色努力了很多年。
 

  Q:对你所饰演的角色如何看待?

  A:我非常自豪能同导演道格·里曼、编剧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共同完成了这些角色。我从来没有扮演过这样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