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雨》杨雪首次搭档陈小春 台词交流零障碍

http://www.yule.com.cn 2014-05-30 10: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雪花絮图

  由导演齐星执导的年代剧《暴雨将至》日前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黄志忠、俞灏明、杨雪、陈小春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影星加盟。据悉,此次杨雪也是与陈小春的首次合作,台词沟通交流方面零障碍。

  此次是“荧屏女神”杨雪与香港影星陈小春的首次携手合作。在剧中,杨雪与香港演员陈小春有着重要对手戏,但由于陈小春的台词对白是讲粤语,对此开拍之前,片方还一直担心双方语言沟通之间会存有问题,但直至开拍后才发现,台词对白方面、沟通完全没有障碍,对此,二人对手戏拍的也是十分顺利。杨雪表示以前和港台合作的艺人比较多,这种情况比较熟悉,所以拍摄起来非常顺利。

  一直都以温婉秀丽、端庄知性亮相的杨雪,在该剧中首次挑战妓女的角色,这对杨雪来说算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不论是年代剧、都市剧还是神话剧,在各种角色之间转变自如、轻车熟路,让观众看到了多面的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