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闪耀 QQ音乐“十年乐.语.路”重磅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5-30 12: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y/y/5/q00146n3apc.html

  2005-2015年,一直致力于打造正版化数字音乐平台的QQ音乐已走入第十个年头。 作为数字音乐的领航人,在发展十年之际,QQ音乐精心企划、全力打造的品牌专题《十年乐.语.路》即将重磅上线。在时代的转折点,回首乐坛十年,见证行业变迁,与歌手、音乐人、用户共同回顾与展望,一起通过他们音乐、态度、历程书写QQ音乐最诚挚的十年纪!

  《十年乐.语.路》——十组歌坛巅峰人物;十首风格鲜明的美妙乐章;十种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十条不与众同的音乐历程。

  于音乐,这十年——实体市场的萎缩、知识产权的漠视,有人说这是糟糕的时代;演出市场的繁荣、数字音乐的崛起,有人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在一个新旧时代的转折点,是希望的春天?还是失望的冬天?

  5月30日,苏打绿成军整十年之日,QQ音乐《十年乐.语.路》首位巅峰人物苏打绿的独家成长纪录片《十年一刻无与伦比的美丽》即将隆重登场,敬请跟随记忆中的珍贵片段和小青峰的美妙歌声一同回顾属于苏打绿的十年精彩。

  此外,《十年乐.语.路》招募活动正式启动,说出你的十年音乐故事,分享你的十年音乐感动。

  《十年乐.语.路》卷首语

  跨乐十年 光阴似箭 逐梦十年 纵情歌唱

  你的每一次发声 都是时代的回响

  你的每一句话语 都是乐坛的注记

  你的每一份精彩 都是青春的骄傲

  在音乐的道路上 唯有热爱与坚持不可辜负

  巅峰岁月 热血年华

  继续征程 世界音你而精彩——QQ音乐“十年乐.语.路”

  《十年乐.语.路》招募活动:

  我们向歌手、音乐人、歌迷及广大用户征集关于音乐、青春、梦想的精彩故事和感悟。

  如果你也”有话要说“或者有”特别线索“,欢迎私信新浪微博@Q音Q乐,或者发送邮件至qqmusicmkt@qq.com,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你们的”十年乐.语.路“

  一经甄选录用,我们将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