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心洁容忍一夫多妻 彭顺百万为小三赎身(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5-30 14:0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心洁力挺老公彭顺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影《见鬼》获金像及金马影后的李心洁,跟导演彭顺结婚四年,婚后表现恩爱,彭顺留港拍戏,李心洁则大部分时间留守马来西亚,照顾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鞭长莫及,不时两边飞的彭顺原来在香港秘密另组一头家,跟“SING之天使”出身的李悦彤( Liddy)拍拖一年兼且同居!据了解,彭顺不单用一百万为情妇赎身脱离前经理人,更找兄弟开戏帮手捧对方做女主角。二人在偷食遭曝光后,彭顺虽然即飞马来西亚旧货,明知老婆口硬心软的他,表面做大龙凤请罪,但私下却未有斩缆,搞定李心洁,继续左右逢源。

  一夫多妻

  上周五(五月二十三日)傍晚,彭顺跟比自己后生二十二年,现年二十六岁模出身的李悦彤( Liddy)到圆方拍拖兼看戏,零知名度的Liddy全程不停向人夫彭顺施展嗲功,大庭广众主动献身,被迷晕的彭顺亦肆无忌惮,与对方又揽又接吻亲热,看完戏再去撑枱脚,之后更齐齐返回将军澳日出康城爱巢。

  爆出背妻偷食,婚前曾被拍到跟嫩模Kama罗凯珊到佐敦酒店开房的彭顺,即致电老婆自首,并于周一(二十六日)早上飞马来西亚救活。

  “李心洁好爱彭顺,上一次已经没有追究,她走出来还挺他,身边朋友都觉得她今次都会原谅彭顺,只是时间问题,更何况李心洁是马来西亚长大,作为教徒可以接受一夫多妻制,所以她可以容忍。”知情者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