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出席《中华孝道》 任孝行推广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3 12: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和表演的孩子们合影

  近日,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中华孝道》新闻发布会暨微电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悠久的孝道文化,搭建一个学孝、行孝、扬孝的公益平台。当天,不但吸引了郭晓冬、郭家铭、释小龙等演艺界明星身体力行到场支持。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成龙大哥也被授予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并现场通过VCR送来祝福。

  当日,郭家铭一身酷黑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尽显熟男魅力。活动现场,郭家铭荣获了“孝行推广大使”称号,私底下也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广倾注到慈善公益中。据悉,他曾为希望小学捐学习用品、当音乐老师交孩子们音乐,不仅频繁的参加各种爱心活动、并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由郭家铭主演的《老妈的三国时代》和《我的儿子是奇葩》这两部都市轻喜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颇受观众喜爱,人气也是一度走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