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剧场演出戒严 探测器铁栅栏隔绝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4 03:41:17   来源:新浪日娱   

  


AKB48新活动在全面戒严的情况下举行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5日在岩手县举办的握手会有成员遭受袭击并受伤一事之后,AKB48又于本月2日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阔别7天之后举办了新的演出。而这一次,为防患于未然,主办方把偶像和粉丝们之间隔开了,让粉丝们怨声载道。

  活动的会场里,首先响起了让粉丝们特别不习惯的广播内容“现在将用金属探测器进行检查”,这完全就是彻底的戒严,然后演出才开始了。会场的保安人数从以往的八名增加到了十七人,入口处则跟姊妹团体的剧场一样,设置有两台等同机场用的金属探测器。

  参加活动的粉丝必须凭票和身份证明,经过金属探测器检测方能进入。如果有金属反应,保安人员会用手持的金属探测器再具体进行检查。平时入场只需要10到15分钟左右,这一次用了大约两倍的时间,导致演出开场延迟了20分钟左右。

  另外,观众席的第一排也已经被禁止使用,主办方在第一排前面安置了铁栅栏,为此观众席和舞台最近的距离从原本的1.5米增加成了2米以上,观众席座位也相应减少。开演前,更有六名当地警方人员进入场内,站在舞台和观众席之间进行警备,更携带有金属探测器随时进行检查。除此之外,舞台和铁栅栏之间,也有四名携带警棒的保安人员进行巡逻。至于演出结束后和粉丝互相激励的击掌环节,以及没有票的粉丝在大厅可以通过大屏幕看活动的安排,全都取消了。

  虽然知道事出有因,但粉丝们对这种安排还是感到非常惆怅。某大学生表示:“最期待的就是击掌环节了,现在真是太遗憾了。和成员们的距离感觉很遥远,希望可以尽早恢复以前那样的状态。”虽然AKB48现在的演出都是戒严状态下举行,但是依然人潮如注。对此周边的饮食店特别欣慰,某上海菜中餐馆老板欣慰地指出:“AKB剧场休馆期间客流量少了足足两三成,现在活动重开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