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 Kara甜美合影认证 谁才是最终真正的Kara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4 13: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MBC音乐节目《Kara Project》近日公开了参演成员Baby Kara的认证照,吸引了网民的关注。

  最近,《Kara Project》在Twitter上公开了在日本野外舞台表演的Baby Kara们。成员分别是SO JIN,SHI YOON, YOUNG JI,Chae Kyoung,SOM IN,ChaeWon,YOOJIN。

  照片中,成员7个人都坐在椅子上,看着摄像机露出甜美的笑容,展现出了可爱又迷人的样子。这也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在《Kara Project》节目的Twitter下留言,“到底谁会加入到Kara中真是好奇啊”,“认证照真是可爱啊”,“这周到底谁会是第一位呢?”等等。

  另外,MBC音乐节目《Kara Project》每星期三下午6点(韩国时间)开始播出,歌迷们可以直接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成员,为此节目组准备了多种活动。《Kara Project》包括Connect me40%(提前投票和节目播出期间投票),Line 30%(国际投票),专家评分3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