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Fantastic Baby》MV在YouTube突破1亿5千万播放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4 11: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Fantastic Baby》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4日上午,据数据显示,BigBang的热曲《Fantastic Baby》MV在YouTube突破了1亿5千万的播放量。这首《Fantastic Baby》MV于2012年3月6日在YouTube上公开,2014年3月27日突破1亿播放量,之后播放量持续上升,最终在今天突破1亿5千万播放量。

  看到消息的粉丝纷纷祝贺“WOW! Fantastic baby!”“大棒的歌真的首首是经典![鼓掌][鼓掌] 每首拉粗来都被秒的不要不要的”“这首歌导致我现在一听到 wow 后面就忍不住加上fantastic baby ”“权志龙作词作曲棒呆了”

  另外,5月1日回归的BigBang带来的新曲《loser》和《BAE BAE》也都受到一致好评,《loser》更是刷新纪录,6月1日即将公布的新曲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