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太阳时隔三年回归歌谣界 16日发表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4: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太阳确定将会在8月16日回归歌谣界,时隔三年再度发表个人SOLO专辑。

太阳
 

  8月7日,据所属社YG表示太阳确定将会在8月16日发表个人最新SOLO专辑,时隔3年回归歌谣界,同时YG方面也公开了太阳的回归宣传照,海报中注明了太阳这一次的SOLO专辑名称为《WHITE NIGHT》,太阳时隔3年之后的回归,让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太阳在2006年以组合BigBang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凭借独特的曲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2008年的时候太阳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SOLO迷你专辑《HOT》,新专辑广受关注和欢迎,主打歌《只看着我》也是广为流传,时隔两年2010年太阳再次发行solo专辑《SOLAR》,仍然人气不减,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SOLO歌手之一,2014年太阳发表第二张正规专辑《眼,鼻,嘴》这张专辑的受欢迎程度让人震惊,主打曲《眼,鼻,嘴》更是横扫了各大音乐排行榜以及各大颁奖典礼,获得了很多奖项,据悉,这张专辑是太阳为女友闵孝琳所创作的。

  如今时隔三年太阳宣布正式回归,这次新专辑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音乐魅力让人十分好奇,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制作,8月16日准时公开音源。另外,太阳将会于本人26日-2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