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成员姜大声确定3月13日入伍 紧随队友太阳之后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10: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表示BIGBANG成员姜大声确定将会在3月13日入伍,紧随队友太阳之后,成为BIGBANG组合中第4为入伍的成员。

姜大声
 

  根据YG方面的的消息表示,BIGBANG成员姜大声确定将会于3月13日正式入伍,也就是队友太阳入伍之后的第二天,同时大声也成为了BIGBANG组合中第四位入伍的成员,到目前为止,只有成员胜利还没有具体的入伍时间,因为胜利是忙内,年龄稍小一点,入伍时间也会晚一些。

  此前,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2月27日正式入伍,成为继TOP之后BIGBANG中第二位入伍的成员,而权志龙的入伍也让人很不舍,与此同时刚刚新婚不久的太阳的入伍时间也已经确定,将会在3月12日入伍,而为了与成员们在相似的时间内入伍,大声特地申请了自愿入伍参军,于是入伍时间与太阳只差了一天,在3月13日服兵役,至此BIGBANG在一个月内就有三名成员完成了兵役任务,加上此前的TOP,BIGBANG只剩下忙内胜利一个人。

  根据YG方面的消息表示:“虽然胜利是忙内,平日里也想要与哥哥们一起入伍,但是胜利还要为即将在3月2日上映的电影《LOVE ONLY》进行相关的相传活动,行程很重要,加上这段期间还要准备SOLO专辑及西宁发表,因此入伍时间会晚一些,预计与之也会自愿现役入伍。”

  BIGBANG作为韩国人气男团,在韩国甚至亚洲的人气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在欧美国家也十分受欢迎,组合如今出道12年,是韩国歌谣界的大前辈。在瞬息万变的韩国歌谣界,入伍服兵役的空白时间是每一个组合都很担心的问题,而为了缩短组合的空白期,于是成员们就商议着同一时间入伍,而BIGBANG成员TOP在去年2月就已经入伍了,权志龙则是今年2月履行兵役任务,大声和太阳则是确定3月,而胜利也会在今年内入伍,这样就有效的缩短了组合团体活动的空白期,而YG的社长梁铉锡也表示BIGBANG是一个整体,永远都是5个人,会等待每一位成员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