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警郝万忠》合力突击奇案 “神笔马良”蒋方婷智袭盗墓贼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6 07: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警郝万忠》剧照

  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戏骨陶泽如、实力派演员宁文通、内地新锐演员蒋方婷联袂出演的警匪电视剧《神警郝万忠》,在BTV-影视已播出过半。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同时,一桩桩案件的抽丝剥茧也愈发扣人心弦。尤其,近日一场“麻雀战VS阵地战”盗墓案的侦破,观众直呼精彩至极。而同时,根据嫌犯口头描述、凭借高超画功形象绘出罪犯容貌的娜仁花,为此案的侦破立下大功,更被赞誉为“神笔马良”。

  《神警郝万忠》对准了鄂尔多斯准格尔旗——郝万忠生前战斗过的地方,以真实故事改编,旨在歌颂我国原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万忠同志的“西部警魂”。剧中,与这位“草原神探”一同并肩作战的不仅是英勇潇洒的男演员、飒爽靓丽的女警花也是不容小觑,娜仁花就是个鲜活的例子——面对自制炸药的嫌犯、行踪神秘的盗墓团伙,她能够时刻保持冷静机智、助警队侦破奇案。提及被观众热议的“神笔马良”封号,蒋方婷讲道:“这个封号非常形象,因为她的画功和肖像专家都是不分上下的,为警局很多案件的侦破都起到重要的提示作用。总体来说,不论是她不凡的身手、多才多艺的素养、敏锐的洞察力及坚韧不拔的倔强性格,都可谓是警界一位警花全才,用仁心铁血形容这位‘巾帼英雄’恰如其分。”

  此外,蒋方婷对娜仁花这一角色的把握诠释也得到了王文盛导演的充分认可,“一个特别有潜力,吸收能力强的演员,同时在剧组也是一个人见人爱、听话的女孩,未来是前途无量、星光无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