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晓红曝光时尚写真大片深V西装真空搭配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7 06:01:37   来源:   

 

  近日,“时尚新民歌代表”丁晓红邀请国内顶尖摄影师、造型师打造了一批全新时尚写真大片,此次写真大片在造型上再度时尚突破,以深V西装真空搭配出境,大展民歌手时尚之风韵。

  据悉,在时尚界的造型搭配,爱美的时尚女性以小西装搭配裤装,或搭配裙子来穿,常以穿西装不穿内衣的真空搭配,大玩时尚性感。章子怡、舒淇、范冰冰、lady、金卡戴珊等女星,曾以深V西服真空搭配出席亮相各大时尚活动,掀起女性时尚的新热潮。

  作为国内80后新民歌代表,青年歌唱家丁晓红自从出道来主打“时尚新民歌”,在音乐上以时尚动感风格为主,同时也在造型服装上进行跨界突破,以年轻优雅的方式来展示,优美高挑的身材也为其带来别样的美感。

  此次跨界尝试拍摄的这批时尚写真大片,丁晓红以深V西装真空搭配,大红西装展现出身为民歌手另一面的华秀与高雅,一袭深V红装大秀性感美丽的身材与风韵,誓将时尚民歌进行到底。(文/王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