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 Henry成为真正的男人 参军是人生中的重大转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08:5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日下午播放的MBC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中,展现了在陆军钥匙部队中,成员们为了争夺高地而展开激烈战争的样子。

  当天,成员们佩戴枪支以及各种防毒面具甚至展开了真挚的格斗训练。接着,成员们面临了“军队生活中的最大考验”,为此成员们认真训练并倾尽了全力。

  训练结束后,成员们纷纷在帐篷中休息,为第二天的紧张练习做准备。

  Henry最先说道:“参加《真正的男人》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起初刚参加时,军队给我的冲击很大。”

  接着,Henry说:“但是人们因为看着我的表现而感觉到了快乐,让我觉得心情很好,觉得充实了许多。”

  Henry又表示:“在此之前,认为做好音乐才是最重要的,但现在觉得可以将我自信的面貌展现给大家看也很重要,好像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