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发海报 网友期待相约影院来一场华丽的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09: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发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国内第一部动画品牌《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发布人物海报,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这部致力于打造华语影坛首部武侠CG电影,3D画面绚丽震撼,奇险江湖热血豪侠,堪称国产动画电影巅峰之作。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改编自人气武侠动画剧《秦时明月》,故事讲述了少年天明、少羽在机缘巧合之下,一起卷入了秦始皇夺取远古神秘力量的阴谋行动之中,传说中的仙境即将再次陷入千年未遇的劫难!

    据悉,该片已定档于2014年8月8日暑期上映。

    网友左边没有云:我是非常喜欢秦时明月的,但是看到第三部,我就不敢再往后看下去。我记得历史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秦亡了,项羽死了,后来中国的土地上一个叫做刘邦的人建立了汉朝。有时候我恨不得自己从来不曾学过历史,我知道,秦时明月不会只是这样的结局,但是我想,那或许,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网友清幽墨羽:早晨打开百度,啊哈我#秦时明月#上了头条!还是帅!帅!的少主~等着被我秦时虏获吧。

    网友ZhAo昕xIn:终于有确定日期了。等多长时间了都~大家记得相约电影院来一场华丽的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