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游戏太重口 代言竟是“胡子小姐”

http://www.yule.com.cn 2014-06-09 15: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子小姐代言日本恋爱养成类游戏

  日本Ambition公司发布了声明,将使用著名女装行为艺术家“胡子小姐"为旗下手机游戏《虹色女朋友》代言人(不得不说,日本人确实有胆色,真不怕这位“萌妹”把玩家吓跑吗?)这次着重给大家看看胡子小姐的英姿,“她”已于5月29日到访了日本著名游戏资讯网站4gamer编辑部,并留下了不少美照。

  

 胡子小姐代言日本恋爱养成类游戏

  不过《虹色女朋友》这款游戏的介绍,实在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就是传统的恋爱养成类GAL游戏,玩家将培养一名同位青梅竹马的少女长大,包括脸、发型、服装、身高的制作都由玩家决定)。至于为什么会启用胡子小姐为游戏代言人,是因为在世界上有很多男性的理想女朋友应该是小鸟依人型的淑女,但是依然有不少男性喜欢有着健康褐色肌肤的运动型女生,很显然胡子小姐非常符合这个要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