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最长寿动画《海螺小姐》停播 75年来第二次停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2 17: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曾获得“播放时间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吉尼斯记录的动画片《海螺小姐》目前确定因为疫情原因将暂停播放。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海螺小姐》原定于5月17日播出全新一集的内容,不过目前已经确定不会放送新的剧集,而是由旧作重播替代。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疫情影响,《海螺小姐》的制作中断,无法制作新内容。这是75年以来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早在1975年因石油危机,《海螺小姐》曾中断更新,重播旧集数约1个月,这次断更时间是多久还不确定。

  《海螺小姐》是日本女性漫画家长谷川町子于1946年发表的四格漫画,在1951年与1953年间曾因作者健康问题两次暂时休刊,作品最终回则于1974年2月21日刊载。1969年制作成动画,并且播放至今,2013年,《海螺小姐》动画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播放时间跨度最长的电视动画片”。已多次改编成动画、真人戏剧、舞台剧等衍生作品,是十分受欢迎的动画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