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阵容坚强 词神林夕、Hush、林迈可、陈小霞、MP魔幻力量廷廷等全新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07: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当《敢爱敢当》专辑预购海报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暌违两年, 终于将在7/8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敢爱敢当》,这段时间,在一步一步累积奠定“主题曲女一号”的封号,从家喻户晓的《兰陵王》主题曲《手掌心》,投入了《步步惊情》主题曲的《身不由己》,用嗓音完美詮释、引领观众的悲喜,丁当也同时进行“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世界巡迴,无论是上海、新加坡、马来西亚、杭州场场门票都开出红盘一票难求,更完封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体育馆,带给歌迷一场又一场完美、难忘的演出。丁当持续在戏剧主题曲上活跃者着、征服更大场馆舞台开唱,让歌迷更迫不及待声声期盼丁当推出新专辑,于是筹备了两年,终於将在7/8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敢爱敢当》,特地推出CD1+1企划,收录10首全新出发情歌的“还敢当我Loving”和10首10部好戏主题曲经典“很敢爱过Loved”,共20首好歌一次重量级爆发,将丁当全新情歌面貌与历年来牵动观众悲喜的主题曲,一次痛快分享给歌迷朋友。丁当全新专辑《敢爱敢当》将于6/11开始预购,7/8正式发行。

  丁当全新专辑《敢爱敢当》改变以往单歌思考的模式,找来了之前跟丁噹合作过《猜不透》、《不是你的错》等感动无数人心的畅销名曲的作曲兼製作人林迈可,进行整张专辑一体成型的打造工程。从收歌选曲开始,唱片公司与丁噹就与林迈可多次讨论沟通,定调為「摩登都会浪漫情歌」方向,在熟悉曲风与全新尝试的交错之下,经歷将近两年时间的磨合录製,终於完成一张整体聆听性极高的流行音乐专辑。

  丁当专辑的词曲阵容向来坚强,这次丁当更首次詮释了词神林夕以及新生代优质创作人Hush的词作,还有陈小霞、陈韦伶、林迈可、蓝又时、姚若龙、陈没、黄婷等人的作品,音乐核心坚实而丰富,道出许多人在爱情裡受了伤,仍坚强承受的悲壮情怀。白羊座的丁当也是如此,她在爱情裡一向勇敢而直率,就像她的声音一样,毫无保留地直冲天际,这一次,丁当要用好听的情歌继续演绎勇敢的爱情,敢爱,必要敢当,才算爱得值得,爱得对得起自己,甩开昨天的伤痛,好好疼爱、迎接更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