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首当监制做全能男神 《暗黑者》今日袭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09: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郭京飞

  即2013年暑期一部火爆荧屏的电视剧《龙门镖局》而人气飙升的郭京飞在2014年的炎炎夏日又出新作,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烧脑剧《暗黑者》终于在今日神秘现身,该剧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死亡通知单》,郭京飞不但担任该剧男主角还首次以监制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

  在话剧界被称为“话剧王子”的郭京飞跨界影视圈以来可谓一路加速度,短短两年就从一个影视新人成为了新晋男神,做为人气新人王的他不甘于此,在2014年又有大动作,监制并担任主演了一部在网络小说市场拥有大量粉丝的烧脑剧《暗黑者》,顾名思义,烧脑剧《暗黑者》会燃烧掉广大网友大量脑细胞,郭京飞饰演的神探罗飞和夏洛克一样是个拥有敏锐观察力和缜密逻辑的神探,无独有偶,天底下的神探都有着常人无法参透的个人特色,郭京飞饰演的罗飞虽然聪慧过人,但却满身萌点,面对悬案、凶手时男神附体,屡破奇案,但面对一些生活细节时又立刻难掩男神经病本质,此点和郭京飞本人可谓异曲同工。因出演了大量男神角色而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新晋男神”的他却被网友八出各种令人捧腹的照片和事迹,频频登上草根微博大号“我的偶像是2B”,被称为该大号的台柱子,更有网友直言:“男神和男神经病之间只有一个郭京飞的距离”。郭京飞不但没有恼怒,反而和网友互动的不亦乐乎,每次现身都能给大家更多“槽点”。不得不说此次郭京飞饰演的罗飞身上充斥着他自己的影子,抛去一个神探必备的酷炫外,贱帅这一特色在郭京飞的身上也闪耀的分外刺眼。

  《暗黑者》今日上线,届时观众网友乡民可以在该剧中一睹全能男神郭京飞酷贱同体的另类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