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回来了》李小鹏携奥莉跳广场舞引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0: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回来了》李小鹏携奥莉跳广场舞引围观

  上周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奥莉贴心为小表弟喂奶的画面让网友大呼“有爱”,本周李小鹏带着奥莉跟奶奶学起了广场舞,深藏不露的奥莉奶奶居然是一个广场舞高手。在奥莉奶奶的专业指导下,李小鹏舞得有模有样,而奥莉有点跟不上节奏的可爱模样,引发路人一阵狂拍。在已经播出的《爸爸回来了》里,很多网友都领教了奥莉的舞蹈天赋,这次奥莉跟着李小鹏陪奶奶跳广场舞,却意外曝光了奥莉奶奶的专业舞蹈功底,无论是孔雀舞还是扇子舞,奥莉奶奶跳得胜似一个专业舞者。在奥莉奶奶的影响下,奥莉也拿起扇子跟着学了起来,跳得起劲的时候还不忘叫上李小鹏一起跳。最后李小鹏又跳了一段“秧歌版”扇子舞,喜感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