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严正花、朴瑞俊最后拍摄认证照 “魔女”大喊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08: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tvN月火剧《魔女的恋爱》大结局10日晚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结束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后,‘魔女’严正花和大家道别问好。

  严正花说:“演潘智妍的这段时间我觉得很幸福。我应该会很想这个角色,很想大家的。谢谢大家喜爱《魔女的恋爱》,谢谢制作组创造了这么好的拍摄气氛,谢谢所有演员们,我爱大家。”最后还拜托大家一定要收看《魔》的大结局。

  严正花和搭档朴瑞俊最后的合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剧中饰演年上女和年下男浪漫史的二人,竖起大拇指微笑对着镜头,朴瑞俊还调皮的跑到严正花后方去摆pose。气氛十分欢乐和谐。

  另外,由徐仁国,李荷娜主演的《高校处世王》将接档《魔》,于16日晚11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