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女的恋爱》杀青 严正花发表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3: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魔女的恋爱》杀青,演员严正花给观众温暖的感谢问候。

  《魔女的恋爱》剧组公开了一张主演严正花的剧照,公开的照片中,严正花微笑着看着镜头的样子吸引视线,而她身后的朴俊瑞则用手指着她样子十分可爱!网友们看到照片都表示:“期待结局啊!”、“两人很配啊!”等等。

  同时,严正花通过制作方说:“结束了,反而很想念!“并给《魔女的恋爱》观众致以感谢的问候,接着说:“刚开始的时候,感觉非常好,剧组的每个人都非常关心彼此让人感恩,我爱你们。”

  另外,《魔女的恋爱》部改编自因扎实感性的故事内容,而在2009年创下了台湾最高收视率纪录,并掀起一股追捧热风的电视剧《败犬女王》,也是首部采用台湾原创偶像剧剧本改编的韩剧,讲述了自愿甘当单身女的潘智妍(严正花 饰),和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年下男尹东夏(朴瑞俊 饰)之间,克服命运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