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警郝万忠》化身贴心月老 蒋方婷恋情羡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08: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警郝万忠》

  电视剧《神警郝万忠》,以真实故事改编,歌颂我国原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万忠同志。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陶泽如、宁文彤、蒋方婷、杨圣文等演员联袂演绎。其中,蒋方婷在片中不仅第一次尝试女刑警角色,同时这位靓丽警花在工作中收获的甜蜜爱情也是羡煞旁人的。

  电视剧《神经郝万忠》,讲述了以郝万忠为首的一批西部公安干警,在平凡的岗位上舍己为民、正气廉洁的光荣事迹。除了主线的警匪故事外,郝万忠夫妇的温馨生活、娜仁花夫妻的甜蜜恋情,也备受关注。尤其娜仁花与徐大华的爱情,赢得了众人的撮合加持。而郝万忠和铁马的“月老”工作最为尽职尽责,不论是送爱心早餐、做中式披萨、打印爱的字条、做和事老澄清误会等等,都体现着对警局同事的关心、对后辈朋友的贴心。面对郝万忠、铁马所教授徐大华的“追爱妙招”,蒋方婷回忆道,“那些看似幼稚的追爱行为,其实是很甜蜜的。我觉得它既是徐大华对娜仁花真挚情感的写照,又体现出徐大华勇于追求真爱的精神。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会招架不住他一连串的追爱猛攻。”

  “爱情加点醋、生活加点糖”,是剧中铁马师傅给徐大华传授的一句真言。对于这句经验之谈,蒋方婷有着自己的见解,“爱情,给人的初体验是甜蜜。但如果只是一味的甜蜜,慢慢地人就会失去品味珍惜这种‘甜腻’的能力,而‘酸’的加入却能刺激人的精神味蕾,可谓恰到好处。同样,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心烦、不顺,加点‘糖’的生活便可以重拾起伏和高潮,日子也会更加滋润、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