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玮一天两场发布会 两大国际品牌代言傍身 下半年新歌好歌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0: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粉丝合影

  第一届好声音张玮举办新EP《喂》专辑首唱发布会,宣告张玮经过好声音比赛之后一年半时间正式进入密集发片季。同时,发布会上张玮与两家国际品牌签约,成为国际知名品牌鞋品UGG以及国际乐器品牌罗兰MP100数码钢琴的代言人。张玮用嘹亮的嗓音和富有感染力的现场演唱征服了好声音舞台和几亿观众,用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和充满活力的阳光形象让国际品牌为其转身。

  “音乐疯子”张玮全新起航 小宇宙即将爆发

  张玮2014上半年暖身EP《喂》全面发行,向所有久等专辑的歌迷和关注者致以问候,以打招呼的方式集结5首单曲宣告正式回归属于自己的发片季。2014下半年,张玮将会有正式的专辑发行,《喂》作为暖身EP先行登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张玮不但在发布会上宣布,除了刚刚发行的首张EP《喂》以外,自己的全新专辑已经制作完成,马上将与大家见面。刚刚参加完好声音第三届启动发布会的张玮也是马不停蹄的赶往自己的EP发布会现场,由他演唱的第三季好声音宣传曲《为梦而来》也于近日与歌迷正式见面,他还会不定期发行单曲,相信在之后的时间里,乐坛绝对不会缺少“音乐疯子”张玮的好歌曲和好声音。

  在好声音结束后的一年半时间中,张玮仅发表了《让世界为你转身》、《英雄崛起》、《凤凰》三首单曲,期间参加了数百场演唱会表演商业性演出,获得了无数乐坛专业奖项肯定、各类社会活动和数支广告代言。不久前,EP《喂》第一主打《阴谋》正式发布,以ROCK风格发出无任何预兆的第一嗓,让歌迷即惊且喜,奔走相告。这位好声音舞台上因为独具表演风范嗓音清亮特别而被誉为“音乐疯子“的蒙古大男孩,回来了。EP《喂》主打曲《阴谋》高亢而嘹亮,《雪人》安静而深情,两首主打歌一经上线即得到歌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不到三天时间即在两大音乐指标性网络榜单上表现不俗,与同期发片的陈奕迅、张靓颖、韩磊的歌曲分庭抗礼,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