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之眼》李尚允、具惠善幕后花絮公开 吻戏不断很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1 13: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BS电视剧《天使之眼》的工作人员公开了李尚允和具惠善幕后拍摄的花絮。

  《天使之眼》的工作人员公开了一组李尚允和具惠善在拍摄现场的照片,其中包括两人让人心痛的爱情,以及甜蜜的浪漫场景的拍摄。

  在此之前,两位主演在月光下拍摄了一场吻戏,这场吻戏是安慰的泪水之吻,以及一个天文望远台的毛毯之吻,甚至还有两人旅行中的沙发之吻。这些美丽的吻戏就如同画般美好,让观众的心比以前更疼痛。

  在公开的照片中,不只有李尚允和具惠善的幕后拍摄照片,还有一个求婚的场景,当时两人许诺要成为彼此的家人,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事实上,李尚允和具惠善的这一幕更加吸引人的原因是因为上一集的关系。秀婉(具惠善饰演)意识到捐赠给自己眼睛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东柱(李尚允饰演)的妈妈正花(金汝真饰演)。此外,她意识到她的爸爸在范(郑进永饰演)可能和正花的死有关,这一不幸的真相也让两人面临着让人心碎的分离。

  正花意外的车祸的真相必然会改变所有人的生活,这其中就包括东柱,秀婉,和智云(金基石饰演),对于他们的命运将怎样变化,大家要继续死守本放进行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