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之眼》李尚允、具惠善有望美满大结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6 15: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使之眼》初恋李尚允与具惠善有望迎接美满大结局

   14日,SBS周末剧《天使之眼》第十九集中,朴东柱(李尚允)知道了尹秀婉(具惠善)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心。

  来到小岛律美岛医疗奉献的朴东柱偶然间与尹秀婉再会,看到她过得很好就重新回到了首尔。

  尹秀婉急忙跑到了坐船的码头,大声地喊着朴东柱的名字,但船已经离开了码头。

  在第二十集的预告片中,尹秀婉并没有忘记朴东柱,朴东柱却以钓鱼为借口,来到了尹秀婉生活的小岛律美岛。

  接下来的场面是,尹秀婉重新回到了消防队的急救队员,当看到著名演员在急诊室向朴东柱告白,不免露出嫉妒的样子。

  这时,朴东柱说站在身旁的尹秀婉是自己的妻子,并亲吻了尹秀婉,似乎可以期待一下俩人的美满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