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与富商男友逛街玩快闪 行踪如迷如同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08: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的恋情传足多时  

 关之琳与富商男友逛街玩快闪

 关之琳与富商男友逛街玩快闪

  据港媒报道,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的恋情传足多时,经常更有消息指两人“好事近”,惟作风低调的他们,甚少多作回应,日前,记者拍得陈泰铭抽时间到香港探女方,两人齐齐出动逛中环,及至遭记者撞破后他们即前后脚走人,相当避忌。

  当日下午约4时,一身便服打扮的关之琳化了淡妆穿上平底布鞋,更故意戴上口罩掩人耳目,她和同样穿便服的陈泰铭并肩而行,虽然没有过多的亲昵,但就有着一份不言而喻的默契。踏入商场电梯口,两人手上的电话不约而同响起,齐齐停定脚步。关之琳警觉性甚高地边讲电话边到处望,当发现记者后,只见她二话不说,从后拍一拍男友,使出一个眼色对方似已心领意会,马上收线并急急步出商场,向停泊在外的座驾行去,然后敏捷地开车门登上乘客位,由司机接载离开,成功为让陈泰铭脱身之际,关之琳亦醒目地行入商场,迅即消失在人群中,行踪如迷的她如同特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