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欣罗大佑”自制漫画逗乐粉丝 《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MV爆发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2 09:2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欣罗大佑”忙中作乐 自制漫画逗乐粉丝

  自极客娱乐携手海蝶音乐《我欣中的罗大佑》专辑发布后,四位年轻偶像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便成为“空中飞人”,工作满档,关系很好的四人私下忙中作乐,自制漫画逗乐粉丝,而随着专辑中主打曲《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MV的发布,四人默契的合作,用最正能量的青春活力,感染到每位歌迷!

  “欣罗大佑”忙中作乐自制漫画逗粉丝

  《我欣中的罗大佑》专辑发布后,四位年轻偶像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便成为“空中飞人”,关系很好的四人私下忙中作乐,可爱的何大为将自己和其它三位小伙伴的形象做成漫画,四人可爱一面展露出来,逗乐粉丝。

  《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MV爆发青春正能量

  《我欣中的罗大佑》专辑中主打曲《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MV发布后,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四个人在MV中默契的合作用最正能量的青春活力,感染到每位歌迷。MV力邀台湾金牌导演黄中平掌镜,运用独特的运镜、光影,将四个人在追梦过程中的坚定友谊展现出来。

  ,从四面八方走向舞台,代表四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着共同的梦想—音乐;因为音乐他们相识相聚,走上同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互相打气、互相扶持;以音乐传达正面的能量,凝聚希望与梦想,合体之后大爆发,散发最惊人的青春活力,感染每个人!四人在MV中穿着全身裹着布条的白衣,旋转飞跃腾空、尽情释放全身的能量,导演特别以高速镜头拍摄,慢动作呈现每个人的肢体动作,林采欣零缺点的女神姿态在这段拍摄时征服了全场人,每一个举手投足旋转都绝美无懈可击,而其他三个男生也不输女神,罗熙杰的舞王魅力、何大为的可爱亲和、孙自佑的绅士优雅,各有风格;也呈现出和舞台上完全不同的视觉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