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犀利仁师》热播 张哲瀚演绎唐漂族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3 12: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哲瀚

  日前由吴奇隆、刘诗诗、张哲瀚等主演的电视剧《犀利仁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主要围绕古代学院里学生间以及与老师间妙趣横生的故事开展,加入众多现代时尚元素和新闻,呈现全新的视觉效果。张哲瀚饰演的新云贵族金仁彬,虽是新云贵族可为了更好的扎根唐代,不得不上演悲催唐漂的苦难生活。

  变身唐漂 从学会挨打开始

  不同于以往张哲瀚剧中帅气的出场形式,此次张哲瀚全然变身屌丝男,播出伊始就以被揍到面目全非。原来为了更好的取得长期居住权和保证自己的生活,张哲瀚饰演的金仁彬打起来结婚的念头,希望通过娶本地女子刘诗诗饰演的路云霏来站稳脚跟。无奈遭遇吴奇隆的乌龙抢婚。进入学院之后,慕容月成为新的目标,可是以范大同为首的富家子弟百般阻拦,即使上演送糖葫芦的戏码最终还是落的一锅乱。两次试图变成徒然,张哲瀚情感走向最终成谜。

  《班淑传奇》剧照曝光 张哲瀚表情严肃

  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对于这个表情夸张的角色记忆深刻,而网上更是秀起了张哲瀚表情秀的话题。不过在最新《班淑传奇》的剧照中,张哲瀚的表情似乎就变得有些严肃,为了不同人物而展示不同的性格特征以及表情,张哲瀚的可塑性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