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2014粉丝见面会席卷广州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5 10: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jyj成员朴有天13日上午从仁川国际机场赴广州参加14日在广州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13日,朴有天举行了见面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一身蓝格子休闲西装,帅气风姿成为众媒体抓拍主角。当天朴有天脸上洋溢着温柔又略显羞涩的微笑,暖男形象融化众粉丝心。

  朴有天于14日在广州举行了“2014 housewarming (暖房)party ”,此前朴有天也有表示很期待和中国众多粉丝见面,在这次粉丝见面会中,将以housewarming party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舒适、快乐的派对。据悉,除了14日的广州见面会,朴有天还将于本月29日和7月9日分别在上海和日本横滨举办“朴有天单独粉丝见面会”。

  对于本次中国行中韩粉丝纷纷留言:“期待新的舞台新的表演,加油”,“暖男,温暖每个粉丝心”,“我比较喜欢的艺人之一,有天欧巴加油”,“我最喜欢有天欧巴了,什么时候来北京啊?期待”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