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匹诺曹》大结局 李钟硕将在广州举行Fanmeeting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3:4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匹诺曹》大结局 李钟硕将在广州举行Fanmeeting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热播韩剧《匹诺曹》终于上演了大结局,结局也十分圆满。你是不是也舍不得达布呢?但是没关系,因为二硕要在广州举行Fanmeeting了。

  今天(16日)中午,李钟硕更新微博“Yo!”并上传了Fanmeeting的官方海报。海报中,二硕一身黑衣,以酷酷的表情凝视着镜头。写有“2015 李钟硕 FANMEETING in GUANGZHOU”的字样非常吸引人视线。

  2015年2月7日晚7点30分,李钟硕Fanmeeting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对此,粉丝纷纷回复“广州 Yo!”“Mua!达布叔叔!”“匹诺曹在今天放完了 刚好你在今天更博了 李演员越来越棒!”“怎么能这么帅!”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