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发表《匹诺曹》剧终感想 “感谢大家对我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7 16: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发表《匹诺曹》剧终感想 “感谢大家对我的爱”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暖男李钟硕更新ins,表达了对《匹诺曹》观众的感谢,并上传了和朴信惠的合照。

  李钟硕写道“嘿嘿,久违的认真表情^^我们这就正式告别了,能和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是最幸福的,又是这么棒的电视剧,尤其令人觉得满足。3个月的时间里,好似平常一天的今天竟已经是剧终的日子了。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关注着我们!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爱!我也爱你们!”

  公开的照片中,李钟硕和朴信惠在《匹诺曹》最后一集的拍摄现场,身上穿着燕尾服和婚纱,面对镜头两人都露出笑容。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匹诺曹真的很有意思”“好舍不得啊”“不能忘记的电视剧”“匹诺曹最棒”等。

  李钟硕和朴信惠主演的《匹诺曹》于本月15日结束,结局圆满。而由玄彬、韩志旼、盛俊、李惠利主演的《海德、哲基尔与我》将接档《匹诺曹》,于本月21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