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权娜拉方面否认恋情 只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08: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钟硕与权娜拉被曝正在交往之中,相关消息表示李钟硕对权娜拉展开了强烈的追求,而且还称权娜拉已经是李钟硕的女人了,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相关知情人士还表示李钟硕给权娜拉送了很多礼物,不过稍后李钟硕方面否认了恋情。

 

  相关知情人士爆料称,目前李钟硕和权娜拉正在热恋之中,还称李钟硕对权娜拉展开了强烈的追求,还给权娜拉送了很多礼物,对外称呼权娜拉为“李钟硕的女人”,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不过李钟硕和权娜拉方面在不久之后就进行了否认,称两人恋爱的消息不属实,两人只是关系很亲近的前后辈。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李钟硕与演员权娜拉正在热恋之中,称是因为李钟硕的介绍,权娜拉才签约的李钟硕的个人企划社A-MAN COMPANY的,两人也在相处之中发展成为恋人关系,甚至有消息称曾目击到权娜拉从李钟硕的车上下来,两人一起吃饭,特别好几次看到权娜拉去李钟硕个人运营的位于首尔新沙洞运营的咖啡厅,称李钟硕对权娜拉很有好感,不过这个消息被双方否认了。

  另外,目前李钟硕正在股兵役之中,认真的履行自己的国防义务,粉丝们也希望不要影响到李钟硕。李钟硕在今年的3月8日日无服兵役,由于之前遭遇过巨大的交通事故,因此李钟硕作为补充役服兵役,退伍时间是2021年3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