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郑爽?论瓜的延展性!李钟硕有望通过《分贝》正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09:5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媒报道称,刚刚退伍归来的李钟硕将出演新的电影《分贝》,正式回归大众熟悉的视野中。

  自从李钟硕于去年12月31日正式退伍之后,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广大粉丝们的关注,尤其是其将通过什么作品回归大众的视野,以满足粉丝们足足两年的等待。

  此前报道称,李钟硕将在《魔女2》中特别出演,以此来缓解粉丝们的等待,但是角色只是特别出演,有可能只是简短的一个镜头,远远满足不了粉丝们的渴望,期待李钟硕赶快主演一部作品。

  还好,让网友们焦急等待的时间不是很久,据李钟硕所属社方面的消息:“李钟硕确实接到了出演提案,是讨论的作品之一。”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市中心发现根据声音反应的炸弹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一年前因潜艇事件,在市中心发生恐怖袭击后,副舰长、记者、军事安保支持司令部等主要人物为阻止其发生而奋斗的故事。

  然而,昨日刚刚为粉丝们带来好消息的李钟硕,今日就上了热搜,原因却不是因为他的作品,而是因为郑爽,可见郑爽这个瓜的辐射面之广,那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呢?

  原来,有网友扒出疑似郑爽小号的帐号ID都是用字母加序号的方式命名,lsy0001、zh0005、yb0009等,几个帐号最近都有更新内容,还有网友发现一个ID为lzs00010,也称其为郑爽小号,因此猜测可能是李钟硕名字的缩写,因为此前郑爽和李钟硕有合作过一部电视剧《翡翠恋人》(还未播出),确实有过交集,不过小编去搜索这个ID的时候,已经查无此号了,应该不会是郑爽小号。也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吃瓜群众,理性吃瓜,切勿波及无辜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