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入伍!演员李钟硕确定3月8日入伍 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08: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8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因为李钟硕在兵役体检中被判定是4级,因此将会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2年,将会在2021年退伍。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钟硕的入伍时间最终确定了,将会在下个月的8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之前李钟硕曾多次被传入伍,不过都被李钟硕方面进行了否认,具体的入伍时间还没有确定。而这一次是真的确定3月8日入伍服兵役。

  据悉,李钟硕之前曾经在学生时期遭遇过重大的交通事故,导致十字韧带破裂,而且由于受伤严重李钟硕最终放弃了自己喜欢的跆拳道,更是遗憾的失去了成为跆拳道选手的梦想,因为交通事故的后遗症。李钟硕在之前的兵役体检中被判定为4级,因此将会作为补充役,在非野战兵务厅指定的地点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2年,将会与粉丝们暂时告别两年。

  李钟硕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模特出身,在2010年开始挑战演员活动,出演了《秘密花园》,剧中的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之后李钟硕又出演了《短腿的反击》、《学校2013》等剧,获得了好评。2013年李钟硕开始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出演《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W:两个世界》等等,演技备受肯定,在亚洲范围内人气颇高。

  目前李钟硕正在拍摄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该剧结束之后李钟硕就将会入伍做准备,暂时与粉丝们分别两年,将会在2021年1月2日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