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钟硕-李奈映讲述温馨且心动的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6 09: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李钟硕和李奈映两人联合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目前已经播出了一部分,剧中李钟硕和李奈映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平淡确实却让人向往,有着温馨且治愈的能力。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是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剧,以出版社微舞台,讲述的是出版社行业工作人员们的故事。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是天才作家兼最年轻的出版社总编,他在学生时代成为文坛的偶像作家,是风头正旺的“大脑性感男”,对待工作冷静认真,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冷淡,但是内心却是十分善良的人,是一个外冷内热十分有魅力的角色,而李奈映饰演的女主角是拥有着高学历的家庭主妇,在离婚之后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站起来,可是因为学历太高在求职中也受到了挫败,最终只好隐藏了高学历才能够在出版社就职,她是一个善良且单纯的女人,在遇到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之后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虽然该剧不像很多传统的浪漫爱情剧那样,有着十分甜蜜的氛围,也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男女主角之间的相处也十分的平淡,和日常人们的生活很相似,但是平淡的故事却激发了观众们内心的涟漪,让人十分的心动,是一部很治愈的故事。而且李钟硕和李奈映在剧中配合的很好,即使两人现实生活中有着十岁的年龄差,但是站在一起并不违和,CP感也很足,让人很期待两人感情的继续发展。

  巧合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李钟硕的理想型就是李奈映,这一次和偶像搭档,李钟硕也十分的开心。而这部剧也是李奈映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好评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