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ins发靓照福利 长发飘飘 帅气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8 16:2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钟硕在ins帐号下晒出了几张工作照片,照片中李钟硕身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衫,戴着领带,双手插兜,长发飘飘,慵懒状态展现无疑。能够感受得到的是李钟硕面对镜头的状态依旧非常好,不过也许是照片角度的问题,小编怎么感觉李钟硕胖了呢?

 

  众所周知,李钟硕于2019年3月8日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正式服役,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退伍,回归大众视野。如今正式退伍还不到十天,就更新个人社交帐号开始营业,也是非常勤奋了。

  据了解,李钟硕回归后的首秀将是《魔女2》,虽然在影片中是特别出演,也许在剧中的出现形式只是某一个客串,但这也足以满足了粉丝们期待李钟硕两年之久的思念之情,同时这也宣告着李钟硕的正式回归。

  对于李钟硕的回归,不少网友都惊呼“韩剧界的扛把子回来了”,多少略带夸张的意思,不过说李钟硕为韩剧扛把子也不为过,不仅是因为他出色的外表,还因为他更出色的演技。无论是其早期主演的《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又或者中期的《Doctor异乡人》《匹诺曹》《W-两个世界》,到参军前两年内的 《当你沉睡时》《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无一不是爆款作品,每一部都被网友们粉丝们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会腻。从李钟硕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服役期间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方面,都没有下降,在这样的基础上,演技也会进一步提高,随后为观众们带来的作品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