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天》95后徐璐任女一号 与尼坤蒋劲夫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8: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人气偶像尼坤、徐璐、蒋劲夫等人联袂主演的校园清甜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6月23日登陆东方卫视晚黄金档。日前该剧在上海举办隆重开播发布会,主创尼坤、徐璐、蒋劲夫等均亲临现场造势。95后天然美少女徐璐担任该剧女一号,与尼坤、蒋劲夫谱青涩校园三角恋。

  “甄嬛”小妹徐璐自然无添加 受宠偶像剧女一号

  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女一号罗曼的扮演者由曾出演过《甄嬛传》、《新红楼梦》、《爱在春天》等剧的95后人气女演员徐璐饰演。长相甜美可人的徐璐13岁时被李少红导演挖掘出演《新红楼梦》中“薛宝琴”一角,后又在郑晓龙执导的《甄嬛传》中饰演甄嬛的小妹“甄玉娆”被观众所熟识,随后在湖南卫视定制偶像剧《摩登女婿》、《爱在春天》(改编自1996年香港亚洲电视的经典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担任女主角,由此收获了大批忠实影迷。此次,徐璐担任女一号的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这位19岁的萌妹子正逐渐成为中国95后影视力量中最具潜力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