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乞丐大掌柜》上视节获青睐 “将人艺搬上电视是创举”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7 09: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乞丐大掌》制片人张旸

  为期5天的上海电视节已经落下帷幕,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新影佳映等齐力出品的年代大戏《乞丐大掌柜》也前来参展。被誉为业内风向标的上海电视节一直引导着来年电视荧屏的播放趋势,而此次前来参展的电视剧共计有上千部,《乞丐大掌柜》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青睐。

  《乞丐大掌柜》上视节受青睐 将人艺舞台搬上电视

  在6月9号——13号的上海电视节期间,有来自中、日、韩、美等多国400多家电视制作公司带来了共计超多1000多部的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凭借过硬的制作品质成为不少买家青睐的对象。《乞丐大掌柜》的制片人张旸说道,“随着一剧两星政策出台,越来越多的电视台在购片时会更注重电视剧的品质,这虽然会冲击到很多电视剧,但我们《乞丐大掌柜》是以品质作为我们的创作前提,我们是在扎实的做事,这个反倒是我们的助跑器,让我们在竟争中展现实力。”

  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在参展的这几天中受到不少好评,制片人张旸对评价非常感恩:“因为我们的电视剧还在后期制作,这次我们只带了剪辑版的片花来,但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关心,这让我们信心大增。”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片花,但是展现出来的强烈矛盾冲突就让不少购片商驻足停留,有看过片花的业内人士评价:“矛盾冲突很吸引人,镜头非常讲究,制作如此精良和用心是近几年国产剧少见的。最值得一提的是,人艺和国话的老戏骨们演技太好了,这简直是把人艺舞台搬进电视荧屏,太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