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拉拉索“ExtendedPlay2014”第一季: 7月4日广州首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8 11: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tendedPlay2014#第一季----延时嬉戏RockLive   海报

  广州独立厂牌“拉拉索唱片”今年发起的“ExtendedPlay2014”(延时嬉戏)音乐计划第一季首发三团:Dark Ring(黑戒)乐队、漂流街乐队以及riven乐队将于7月4日在广州举办首次联演。

  这三个乐团代表了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和色彩:被美国金属厂牌MetalHell签下首张专辑、广州最知名的黑金属乐团Dark Ring(黑戒)乐队是南中国重型音乐的表表者,凌厉而肆虐的音色和台风颇为考究胃口;漂流街乐队是用粤语歌词来表达青春和梦想的独立乐团,他们就如你的邻家男生一样亲切,却带着年轻执着的心启程,希望改变这个世界;riven则是国际化的联合国黑马乐团,四个成员分别来自四个国家,带来的是国际范的摇滚心气。

  活动主题为“Extended Play 2014 第一季: 延时嬉戏 Rock Live”,其中“延时嬉戏”是最重要的词语:“象征着永不跳碟的青春,不轻易被世俗定义和左右,延续本真梦想的音乐旅程。”

  我们到底还能嬉戏多久,他们到底能走向何方,这当然需要您的见证!

  敬请关注“ExtendedPlay2014”(延时嬉戏)音乐计划即将来临的第二季吧!

  【活动】#Extended Play 2014 # 第一季: 延时嬉戏 Rock Live

  【演出乐队】漂流街,Riven,黒戒

  【时间】2014年07月04日 20:00-23:00

  【地点】TU凸空间(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61-365号东方花苑首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