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昭宥校服照公开 难掩完美曲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0 14: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昭宥公开了两张穿校服照片,这是在即将回归的歌手K.Will的MV拍摄现场照。

  在公开的照片里,昭宥自然地散下长发,穿着白色紧身上衣小衫,和格子短裙,展现了完美又性感的校服装搭配。

  经纪公司表示“昭宥是K.Will的新曲MV里的主角,将展现和她作歌手时不同的魅力。K.Will的MV经常有明星强力加盟,大家也可以多多期待男主角。”

  K.Will于2007年以《左边的胸口》成功出道,以《眼泪汪汪》、《礼物》、《心跳》、《不要这样》、《Love Blossom》,以及去年秋天推出的歌曲《为何如此俗气》达成八年成就。此外最近他在MBC TV综艺节目《真正的男子汉》里充分展现了才气和魅力,逐渐确立了作为国民歌手的位置。

  K.Will将于6月26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