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STAR昭宥对现在约会地点感到惊讶 自曝中学时打工攒下约会费用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08: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SISTAR昭宥(资料图)
 

  近期进行的JTBC《有子女便是福》录制中,全贤武、昭宥、康容硕等3名MC和10代出演者们一起进行了讨论。

  当天,全贤武问道:"最近的10代们主要去哪里约会呢?",10代出演者们纷纷回答说:"咖啡馆"、"电影院"、"西餐厅"等。

  对此,昭宥问:"很好奇10代青少年是怎么解决约会费用的?"她告白:"我是节约精神很彻底,所以10代的时候一般与男朋友一起去便宜的餐厅或小吃店。但最近的学生一般去西餐厅或意大利面馆。那里非常贵,很令人吃惊。"

  听到这些的全贤武问她:"约会费用是怎么解决的?",昭宥回答说:"我中学2年级的时候开始做兼职挣零花钱用,所以很早就知道了钱的宝贵。希望最近的学生们也比起去西餐厅,去小吃店留下很多那个年龄段能够感受到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