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可爱小女儿被公开 与父亲一个模子刻出来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1 14: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严泰雄与尹慧珍夫妇可爱的女儿被公开

  6月20日,严泰雄与尹慧珍通过Twitter和instagram留言:“继承我藏了35年周岁服装的女儿,摇晃的爸爸”,“pool again”等,并附上了几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严泰雄与尹慧珍夫妇与女儿严智温一家幸福甜蜜的样子,吸引了众人视线。第一张照片是,严智温周岁宴会上拍摄的照片,身穿韩国传统服装的严智温露出非常明朗的笑容,旁边严泰雄与尹慧珍也露出幸福的笑容。

  第二张照片中,严泰雄妻子与女儿在游泳池旁嬉戏的样子。与水嬉戏的智温非常的兴奋,连沙滩时尚也完美消化的严泰雄美丽的妻子,吸引了众人视线。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可爱哦,和爸爸很像”,“好幸福的一家人,羡慕”,“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幸福吧”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