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演技学业两不忘 品学兼优的演员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08: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近的采访中,朴信惠展现出她对于生活的热情

  演员朴信惠在学业,演戏和国际行程中忙碌不停。去年,她拍摄了电影《七号房间的礼物》和电视剧《继承者们》。今年上半年,她通过亚洲巡演与各国的粉丝见面,成为了第一位韩流女明星。今年春天,朴信惠回到中央大学,继续自己的戏剧专业学习。

  她最近在拍摄电影《尚衣院》,但还坚持回学校上课。下周,在学校她将迎来期末考试。在7月和8月,暑假期间,她计划展开自己的国际巡演。演员朴信惠将以泰国为开端,在美国,中国,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地进行粉丝见面会。

  朴信惠日前正忙于电影《尚衣院》的拍摄中,在电影中她饰演王后的角色。演员刘延锡也出演了这部电影。电影讲述了韩国朝鲜时代裁缝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