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朴珉宇对室友徐康俊吐露不满 氛围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0: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珉宇对徐康俊吐露了不满。

  22日播出的SBS《Roommate》中,徐康俊的演员组合队友们拜访了宿舍,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但是,徐康俊因为自己也尴尬没有精神而没能正式给大家介绍自己的队友们。

  吃完饭之后,在队员们一起洗碗收拾厨房的时候,朴珉宇带徐康俊进入了卫生间。朴珉宇说:"本来不想说,但不是身为演员,而是身为哥哥我要对你说",艰难地开了口。

  接着,他还表示:"我第一次见你的朋友们。但是,要给我们介绍的人是你。我因为你,还从大丘带被子过来了。但你应该先给哥哥介绍他们,这不是正确的吗?要在中间介绍的人是你。好像我对你感到遗憾的部分都堆积起来了。"

  并且,他还告白说:"我是你的室友,但怕我内心的遗憾变得越来越大,所以才说出来的。我不希望我们之间变得很远才说的",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徐康俊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那个时候,真的感觉很对不起珉宇哥。想到'哥哥内心真的堆积了很多',所以感到很亏欠。我会更加做好的。"

  朴珉宇也告白:"我身为哥哥应该就那么过去,但我说出那些话,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他很大的负担。感觉他会感到很不舒服。我感觉自己不像哥哥的样子。"

新闻表情